close



星期五 和朋友們一起到了生態園區 照了許多照片
蝴蝶羽化完畢的過程 等等...我都有著許多的見識,蝴蝶的生命力
雖然就只是那璀璨的一刻 不過我覺得這也值得了。
來看看照片吧






這...這應該是杜鵑吧(汗)不過好大一朵呢 色彩很艷麗 真的很漂亮
上面那兩張世我照不好,不然兩張的角度都很不錯看呢 很美麗



這是大笨蝶 整個就是蠻大的一隻不過 在我的眼中雖然移動緩慢
它還仍然是一個很美麗的存在..



仔細看的話 畫面的後面有鴨子呢 不過 鴨子的聲音真的嚇到我了......
來張鴨子的大照吧





這種花感覺很像繡球花呢,小小的 粉紅色的 感覺上蠻典雅的 我喜歡這種小花





這兩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尤其是第二張照片,第二張的蝴蝶真的很艷麗
而圖中紅紅的話,第一張雖然感覺有點凋零,不過這種欲凋零的感覺也很不錯
可惜的是他的生命可能不長吧,不過這麼美 還是值得了... 





上面那兩張圖片中的花,雖然小小的 但是卻很精緻,第一張的花顏色很漂亮呢





上面的兩張花都是同樣的一種,黃色的色澤被陽光襯托的很美,
在陽光下感覺會發亮,而且栩栩如生,枝椏間長滿了黃色花朵,
真的很值得去欣賞..




上面那兩株花,長得真的很鮮豔,很誘人,雖然是隨處可見的花
不過看到時還是別有一番感覺,艷麗的色澤讓人的心情好起來呢



這是從植物園出去一點點的情景,其實是拍封面圖的附近,綠色的籐蔓纏滿了柱子
這應該算是一條小道吧.不過在這條小道走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我就是跟我朋友一邊走一邊吃餅乾 嘿嘿



這種花,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長得真的很像彼岸花呢,雖然沒看過 可是彼岸花的花朵好像就是這樣



結尾 可愛的小花:D
那天 也真的是看到很多很多花和無數頑強的生命呢 ,真感人
那怕是一株草 也是一個生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